無法可說

2012061818:03


媽媽最常對小孩說的話" 出門要小心喔!

這差不多是每個爸媽的統一說法 害怕小孩子出意外或者被騙

換換小孩子的說法" 爸媽請放心啦! 在學校都是我在霸鄰別人

⋯⋯ 在社會上我會假扮成法官檢察官,還兼當車手

在夜店我不會亂花錢 我會賣藥賺錢

在學校教書 我懂得利用權勢泡女學生

在法院我會開後門 讓錢能夠轉進我的口袋

當立法委員 我會辛苦地拜訪財團 痛苦的收賄落

做為一個黑道 要維護正義 放高利貸 暴力討債 多數欺負少數 召妓不給錢 強收保護費 被捉會喊口號:這是政治迫害!

當犯了這些自覺該犯或喜歡犯的罪過 被發現的時候只能說:

靠! 就是因為你們 笨! 才會抓我這麼久 !

就是因為爸媽 笨! 才會變成恐龍家長 ......大家怎麼會這樣呢?

因為自私所以這樣 因為貪心所以這樣 因為忌妒,因為........

找很多理由去變成壞人 讓大家出門變成一種擔心 一種恐怖循環

當妳的老公或男友回家 一進門時 賞他兩個大耳光!
他會怒目的看著妳! 妳記得溫柔的安慰他"操!去酒店偷吃也不擦嘴巴! 臉上口紅印還沒擦乾淨呢!